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旭泓与合作夥伴联手收购德国太阳能业者aleo Solar

发表于:2014-02-1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太阳能电池大厂旭泓(Sunrise Global Solar Energy)宣布与日本长州产业株式会社及泛亚太阳能合资,收购德国太阳能制造及销售公司 aleo Solar AG 品牌及大部分资产。该合资企业将获益于 aleo 于全球模组市场举足轻重之企业品牌及目前位于德国普伦茨劳(Prenzlau) 280MW土地厂房及生产设备。
旭泓董事长兼任执行长许桂章表示:「我们认为 aleo 与我们公司的目标相符合。旭泓专注在生产高效电池,而aleo善于制造高瓦数模组,我们期望这次的合作为双方带来正面的效益。」

旭泓表示,该公司具备世界级的高效电池技术,结合aleo高品质及高瓦数的模组生产线,可达到平均290W的产出水准。

长州则提供模组销售的通路,将这些高效的模组推广到日本市场各地及新兴市场。长州代表执行董事 Susumu Okamoto表示:「这个合作案为我们创造极佳的产品及全球市场定位。我们的日本客户正在寻求高效率及高品质的太阳能模组,而aleo正好可以供应我们具有竞争力的高效模组。」

泛亚执行长Ted Szpitalak表示:「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能与aleo合作,同时也能深化我们与日本夥伴长州的关系。aleo位于德国普伦茨劳(Prenzlau)的工厂,有着aleo的品牌知名度及训练精良的当地员工,对于我们高效率高品质的目标,提供非常良好的基础。」

新公司将于第二季开始生产制造高效单晶模组(290+W,60片封装),并继续改良现有的模组厂确保进一步扩展高效级模组。 aleo、旭泓及长州将共同努力研发为求模组最大产出。此收购协议仍需获得反垄断机关审查通过及 aleo solar AG临时股东会核准后方可执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