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恩菲与艾默生过程控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1-1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月9日,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恩菲”)与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简称“艾默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恩菲总经理伍绍辉与艾默生中国公司总裁李瑞基代表双方签字。中国恩菲副总经理鲍巍致欢迎词。 签约仪式上,伍绍辉对李瑞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恩菲与艾默生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恩菲曾经在会理鲲鹏等多个重要项目中使用了艾默生公司的控制系统。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设备供货为开端,未来能够在项目咨询设计和管理领域,以及专利技术保护方面,开辟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李瑞基指出,本次签约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依靠中国恩菲在国内外的有色矿山、有色冶炼、光伏行业、市政工程等方面的行业影响力,艾默生能够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增强品牌宣传、降低销售成本,优化人员配备,及时安排项目执行和技术支持的资源,进而提高经济效益。艾默生发挥全球支持优势,也将为中国恩菲提供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默生”)是艾默生公司全球业务的一部分,在石油、化工、石油天然气、有色冶金、建材、造纸、电力、饮食、制药和其它工业生产的过程自动化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不同行业内有着卓越的口碑和品牌优势。   

未来,中国恩菲与艾默生将依托各自优势,在技术、管理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艾默生业务总监韩晨、北方区销售总监商光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恩菲与艾默生过程控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