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智利推迟太阳能项目

发表于:2014-01-09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所有者Etrion,由于日益下滑的碘价,智利8.8MW Aguas Blancas太阳能园区的建设将被推迟十二个月。

Aguas Blancas太阳能园区原定于本季度在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地区开工建设,与Atacama Minerals Chile签署为期十五年的购电协议。该8.8MW太阳能园区将于2014年七月竣工,为Atacama Minerals所有的Aguas Blancas碘矿供电。

但是由加拿大矿业公司Sirroco所有的Atacama Minerals,日前宣布该矿场的运营和拓展将暂停直至碘价软化,因此该太阳能园区也将被推迟。

预计将继续削减业务直至2015年重新启动,并且不久之后继续拓展。

独立发电商Etrion拥有100%的Aguas Blancas太阳能园区,投资约五百万美元,约总项目成本的30%。该项目通过一个长期无追索权项目贷款获得融资。一旦该太阳能园区竣工,预计每年将产生二百八十万美元的收入。

金属矿业市场研究Roskill预计,由于南美的产量提高,全球碘价将继续下滑直至2017年。

Roskill预计,2013年智利碘产量提高8%,预计2013年底2014年初价格下滑。预计智利整体价格直至2017年将提升缓慢。

2013年五月二十九日,智利环保部门Servicio de evaluación Ambiental (SEA)批准Etrion对于Aguas Blancas太阳能园区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该太阳能园区将补充智利Interconnected System of Norte Grande电网,供应该矿场和当地居民。矿业是智利经济的核心部分,矿业公司(如CAP Group和SunEdison)(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证明,由于太阳能为大型能源消费者,如矿山提供一个更可靠、可替代的能源,在智利流行支持太阳能项目融资。

Etrion还与道达尔就智利70MW太阳能光伏发电站Project Salvador取得合作,该电站最初将在商业基础上运营。计划下个月融资,70%通过来自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的无追索权项目贷款。Project Salvador于2013年十二月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