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First Solar位列Wiki-Solar 光伏EPC排名榜首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11-2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光伏制造商兼电站开发商First Solar(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日前轻松夺得太阳能项目跟踪网站Wiki-Solar领先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公司排名的榜首位置。

根据Wiki-Solar(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最新的EPC排名,First Solar领先群雄,二十二座太阳能电站累计公共事业规模部署达1,147MW。排名第二的是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Juwi,拥有516MW的项目,第三是国际EPC公司Betchel 498MW。

昨天Wiki-Solar发布的名单包含二十一名承包商,每个承包商安装量超过100MW。半数以上的是欧洲EPC公司。Wiki-Solar定义公共事业规模项目为10MW及以上的项目。

总之,2013年公共事业规模安装量达到6GW以上,预计到年底有望达8GW。而2012年为5.6GW,2011年为3.6GW。

根据Wiki-Solar,公共事业规模市场目前价值预计超过一百亿美元。

Wiki-Solar创始人菲利普·沃尔夫(Philip Wolfe)表示,大量的跨国公司位于榜单上是该行业“成熟”的一个好兆头,指出大型跨国公司已经“通过聚焦于最大的项目,迅速攀上榜单”。

“一百亿美元的市场年同比增长50%足以吸引每个人的注意。专业的太阳能承包商不能停留在他们的荣誉上,很高兴看到传统的领导者,如Juwi和SunEdison,积极寻求新的市场机遇来保持他们在榜单上的高排名。”

然而该网站还指出,由于缺乏EPC公告以及拥有内部EPC专业知识的开发商,榜单上没有出现中国EPC公司。

了解First Solar电站,点击Photovoltaics International:First Solar光伏发电站的性能特点以及优越的能源产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First Solar位列Wiki-Solar 光伏EPC排名榜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