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NRG与SunPower完成California Valley光伏项目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11-0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NRG Energy及旗下子公司NRG Yield日前宣布,完成250MW California Valley Solar Ranch(CVSR)项目,该项目由光伏制造商SunPower建设。

该位于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郡的电站的电力将根据一份购电协议向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acific Gas & Electric)出售,为约十万户家庭供电。

SunPower为该项目提供设计、采购和施工服务,该项目于2011年九月启动。

SunPower表示,CVSR启用SunPower的Oasis发电站设计,这是一个针对公共事业规模电站的模块化系统,其在1.5MW地区安装组件,加快建设,并更好利用可用土地。

NRG与SunPower将合作运营并维护CVSR两年,此后NRG将独立负责该电站的运营。

SunPower区域总裁霍华德·温格(Howard Wenger)表示:“CVSR目前正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郡交付250MW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太阳能电力,得益于NRG Solar与SunPower、PG&E、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郡官员及社区成员、我们的分包商和供应商以及设计并建造这一非凡项目努力工作的人们的共同努力。SunPower非常自豪开发并建设这一项目,其结合了我们世界领先的太阳能技术和生态设计原则,负责地在系统整个使用寿命中最大化能源交付。”

该电站由NRG与NRG Yield共同所有。

在将于十二月出版的下一期Solar Business Focus中,你可以更详细了解SunPower和其他公司在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电站中启用模块化设计的方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NRG与SunPower完成California Valley光伏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