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中国研发中心二期在张江开业

发表于:2013-10-2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3年10月28日,杜邦公司中国研发中心二期今天正式开业。扩建后的杜邦中国研发中心新增面积17500平方米,预计可新增150名研发人员,将重点进行太阳能解决方案、生物新材料及新型汽车材料的研发及测试。

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爱伦在开业仪式上说:“科学是驱动杜邦不断发展的引擎。我们正与各界合作伙伴一道,以科学专长和知识帮助世界应对在食物、能源和防护领域所面临的最严峻挑战。”

柯爱伦补充道:“所涉及专业的深度和广度是杜邦区别与其他科学公司的一大亮点。将科学精英汇聚起来,共同应对21世纪所面临的重大挑战的做法,更使我们的研发独树一帜。杜邦的‘整合科学’理念结合了生物科技、化学、材料科学以及工程学,这为我们自身及客户带来了独特的增长良机。”

杜邦中国研发中心在其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2005年投入运营后,该研发中心为应对本地市场需求提供了诸多创新性产品。作为杜邦在美国之外的最重要研发机构之一,杜邦中国研发中心为本地以及全球客户提供前沿技术支持,涵盖了研究、应用开发、培训、技术转让以及杜邦技术和产品销售等方面。

该中心也推动着杜邦与合作伙伴的技术交流及协作,其中包括中国及亚洲诸多顶尖大学和研究机构。


图:(从左至右)杜邦亚太区技术总监Harold Snyder博士、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爱伦女士、浦东新区副区长丁磊先生、杜邦大中国区总裁苏孝世先生共同见证杜邦中国研发中心二期正式开业

杜邦大中国区总裁苏孝世表示:“中国政府致力于推动创新型发展的战略使我们看到在中国拓展研发的巨大潜力。作为科学公司,杜邦相信创新是不断兼容并蓄的过程。研发中心二期建成后,我们将与本地政府、公司、研究机构和组织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基于科学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世界顶尖的科学公司,杜邦公司2012年在研发领域投入21亿美元,150个研发机构构成其遍布全球的研发网络。杜邦中国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该科技园区是专为高科技公司和研究机构打造的国家级技术园区。

杜邦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兼研发总监缪国华介绍说:“此次扩建进一步强化了中国研发中心在杜邦全球研发网络中的作用。杜邦在全球35个国家拥有超过150个研发机构,其中逾万名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的智慧力量集中在一起,共同解决着世界所面临的最为复杂的课题。”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n 或关注杜邦公司新浪官方微博@杜邦公司,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