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与Donauer在非洲大陆实现首个最大光伏屋顶项目

发表于:2013-08-07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CNPV光伏集团,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股份有限公司,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今日证实向非洲大陆首个最大的屋顶项目供应1.1MWp组件。

纳米比亚境内的商业实体不得不与高能源价格抗衡,在某种程度上,他们频繁使用他们自己的柴油发电机补充现有的电网供给。在选择新的及额外的能源时,CNPV光伏系统的价值竞争力使得他们的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成为首要选择。但是当你需要混合技术的时候,你要做什么?

走进德国的Donauer以及他们的D:混合系统;这个整体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为专注于降低能源采购成本及保证可靠能源供给的定向能源供给概念设定了标准。Donauer最近在纳米比亚最大的啤酒厂屋顶实施了1MWp太阳能光伏集成项目,纳米比亚啤酒有限公司,他们唯一的供应商便是CNPV。

“我们的技术-商业模式完美调谐到可以向客户提供最底线收益,” Benedikt Böhm揭露到,“可交付成果的可靠示范源自提供‘低投入高回报’的能力。我们继续选择CNPV,基于他们的产品性能优越于其他光伏供应商,比如能量产出,效率及可靠性。CNPV-250P多晶组件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促使我们能够在成本和技术上占有竞争优势,同时确保基础元素的长期性和产出量。”

CNPV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乔德睿先生对于Donauer取得的成功表示非常高兴;“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到首创项目中,特别是该项目由如此富有远见的人推动。不仅仅使Donauer遇到一个新机遇,创立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更使其变成了现实,他们持续扩大自己的国际信誉,提供区域解决方案,在其他企业收缩产业时,扩大他们的涉足区域;我们特别荣幸可以参与到他们的战略规划中,并对双方公司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得到更多的收益。”

随着对光伏-柴油混合太阳能解决方案的介绍,NBL的能源消费支出将会大大降低,整个系统会在短期内收回投资成本。所有该项目的参与者,在节约资金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时有足够的理由来庆祝,也许他们会在建立非洲最大的屋顶太阳能光伏安装项目时选择当地的饮品庆祝。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