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埃克西尔能源公司与NCAR启动可再生能源预测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发布时间:2013-07-0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埃克西尔能源公司(Xcel Energy)日前宣布,与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CAR)就复杂的可再生能源预测达成一份扩展协议。该与科罗拉多中心博尔德的协议扩展了现有的关系,已经为埃克西尔能源公司八个州三百四十万电力用户节省数百万美元。

在未来两年,NCAR科学家以及工程师将开发定制的预测系统,使埃克西尔能源公司位于明尼阿波里斯市、科罗拉多州丹佛市、Golden市以及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市的控制中心预测风力的突然变化,在可能的破坏性结冰之前关闭涡轮机,甚至预测私人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能源量。

埃克西尔能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本·富柯(Ben Fowke)表示:“埃克西尔能源公司在过去九年中一直是全美最大的风能公共事业供应商,随着我们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继续增长,精确的预测变得越来越重要。”

该新项目代表着NCAR的最新企业进入可再生能源,其中包括一个为期三年的、全国范围的项目,为太阳能发电站建立三十六小时太阳能摄入能量的预测。

该系统将有助于埃克西尔能源公司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并降低成本,同时更好利用风能和太阳能。这些系统到来之时,埃克西尔能源公司正在提高其领域内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可再生能源由Public Service Co. of Colorado、Northern States Power Co.-Minnesota、NSP-Wisconsin和Southwestern Public Service Co.提供。

代表国家科学基金管理NCAR、美国大学大气研究联盟(University Corporation for Atmospheric Research)总裁托马斯·博格丹(Thomas Bogdan)表示:“通过创造更详实的风能和太阳能预测,我们可以为公用部门产生大量的投资回报。这一类型的尖端研究有助于使可再生能源更具成本竞争力。”

为了帮助公共部门更可靠地预测风能,NCAR开始在2009年为埃克西尔能源公司设计一个风能预测系统,该系统仅在2010年就为公共部门的客户节约超过六百万美元。该专门系统依赖于一套工具,其中包括非常详尽的大气条件观测、一组强大的计算机模型以及人工智能技术,为风能电站发布高分辨率预测。

NCAR与埃克西尔能源公司的新协议专注于以下领域:

--通过前一个或另一个大气活动,预测几个小时内风能的巨大变化。

--预测冰和极端温度,预测冻雨对风力涡轮机的影响,当风力涡轮机被冰覆盖时不能运转。

--利用电脑模型与专门的云观测工具进行太阳能预测,有助于埃克西尔能源公司更好地预测客户从其自己的电池板获得电力的时间。

一些新系统将提供“概率性预测”,估算特定天气事件发生的几率。这意味着公共部门管理者将能够依赖于第二天风能电站某些天气事件80%的机遇或20%的机遇作出决策。

最终,埃克西尔能源公司将控制这些系统持续运转。

NCAR研究人员计划在同行评议期刊上发布这些系统的结果,使其他公共部门及预测机构了解这些技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埃克西尔能源公司与NCAR启动可再生能源预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