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国电科环与泰国电网新能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6-2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6月20日,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国电网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全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国电集团总经济师张树民、国电科环总经理李宏远,泰国电网公司总裁南察、泰国电网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普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进行友好会谈。根据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泰国新能源项目及其他示范性项目上深化合作,积极开展高层互访活动。
 张树民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国电集团火电、风电、煤炭、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概况,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泰国电网新能源公司是可再生能源领域专业投资公司,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抓住行业发展的契机,优势互补,开展双赢、互利合作。
 南察介绍了泰国电网公司及泰国政府对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表示此次与国电科环合作顺应了全球新能源发展趋势,期望此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双方就合作事宜签署了备忘录,开启了国电科环与泰国电网公司合作的新领域,进一步推动了国电科环 “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并加深了中泰两国经济范畴的伙伴关系。
 泰国电网公司是泰国内政部下属的一家国有政府企业,主要负责泰国99%的发电、配电、售电服务以及小型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审批工作。泰国电网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泰国电网公司下属企业,主要负责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
 国电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国电科环及所属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电科环与泰国电网新能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