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单体容量最大的地面并网光伏电站即将建成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6-2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合肥聚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投资兴建的安徽白湖监狱管理分局50MWp 并网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规模50MWp,总投资额5亿元,进展顺利。

据悉,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26435MWh,节约标准煤8786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108万吨。项目建设分为两期:一期建设规模20MWp,利用鱼塘面积660亩,一期项目已于2013年3月份开工,计划于2013年6月份正式建成并网;二期建设规模30MWp,利用鱼塘水面面积850亩,计划于2013年8月份开工,2013年12月份全部建成并网。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徽省单体容量最大的地面并网光伏电站,将有力促进安徽省光伏产业的发展。

合肥聚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合肥市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市示范区内;公司由中国科学院安徽循环经济技术工程院与部分长期从事国家重点大科学工程的技术研发人员,共同创建的以新能源太阳能应用等高新技术为主,集智能化电力电子新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安徽省单体容量最大的地面并网光伏电站即将建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