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国际财团拟开发锂硫太阳能储能系统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发布时间:2013-06-1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领先的能源公司组成的财团将为全球军队开发安全、轻便并耐用的太阳能储能系统,该系统还将能够适用于商业和住宅市场。Lincad、Oxis Energy、Pure Wafer与Solutronic日前将他们的专业知识汇集起来,以合并到这一他们已经着手开发的突破性技术当中,旨在创造一个系统,其中包含轻便耐用的太阳能电池板、最先进的电子设备以及新一代电池技术。

LINCAD的投入将利用他们在国防工业设计电池系统的专长,将该系统与他们新的可靠的电池管理系统相结合,为武装部队创造出一个理想的、节约成本并耐用的太阳能储能系统。Lincad首席执行官布赖恩·索登(Brian Soden)表示:“此次开发将彻底改变全球军队的能源成本。无可争辩,用于国防的燃料成本继续增加。政府热衷于找到替代选择,太阳能将在降低成本中发挥重要作用。”

OXIS将提供锂硫电池技术,特点是非常轻便并且具有无与伦比的高安全水平。在最近几次对英国国防部的测试中,锂硫电池显示出能够抵挡极端使用。OXIS能源首席执行官Huw Hampson-Jones表示:“以这种方式将我们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使得这些系统很容易并快速地得以部署。对于武装部队而言,他们将是无价的。这一发展还将影响整个欧洲乃至更广泛世界的商业业务和住宅家庭,将大幅降低能源账单。”

Pure Wafer将提供他们开发的耐用高效军用太阳能电池板,在白天,这些电池板将为电力设备供电,并为锂硫电池充电。电池存储的电力将在晚间时刻继续为电力设备供电。Pure Wafer首席执行官彼德·哈林顿(Peter Harrington)补充道:“这一财团将有助于太阳能更广泛地渗透到商业和住宅市场,将更具成本效益。”

Solutronic将提供最先进的电子设备,其高效连接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和设备来发电。Solutronic首席问题官Uwe Scobel-Freimuller表示:“高效的电力转换显著改善为附属设备提供的总电力,因此进一步降低能源成本。”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际财团拟开发锂硫太阳能储能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