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州期望拓展低收入太阳能计划

发表于:2013-02-26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加利福尼亚州正在拟议新立法,凭借价值1.08亿美元的预算拓展其低收入太阳能计划。

独户家庭和多户家庭可负担太阳能住宅计划(SASH and MASH)为符合严格的收入要求及居住在经济适用房的家庭提供太阳能退税,并且在快速发展的产业中创造太阳能职业培训机会。这两项计划于2009年通过加州太阳能计划(California Solar Initiative)启动,预计将于2015年结束。

公平获得太阳能能源法案(AB217)由议员斯蒂芬·布雷福德(Steven Bradford)(D-加迪纳)提出,并由参议员凯文·德·莱昂(Kevin De León )(D-洛杉矶)合著,将在未来六年对这两项计划进行拓展。

议会议员布雷福德表示:“加州拥有非常积极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并在清洁能源经济方面做出重大投资。AB 217将确保低收入社区有平等的从这些投资中获得技术和工作岗位的机会。”

参议员德·莱昂表示:“进军太阳能反映出我们不断发展的经济层次。为什么我们的收入及住址应该决定是否我们能够获得清洁能源?”

该法案获得一家非营利太阳能安装商及SASH计划管理人GRID Alternatives的赞助。GRID已为整个加州超过三千户低收入家庭安装太阳能电力系统,并且在每个项目中亲自参与职业培训及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