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Neoenergia与Odebrecht Energia开工建设巴西足球场光伏阵列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发布时间:2013-02-2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Neoenergia与Odebrecht Energia日前在巴西累西腓市新建Arena Pernambuco足球场开工建设一个1MWp光伏阵列。

该项目是国家电业局(ANEEL)2011年八月启动的巴西能源矩阵(Energy Matrix)嵌入式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和商业安排研发计划的一部分。

该光伏安装项目需要投资约1020万巴西里尔(510万美元),其中900万巴西里尔由Neoenergia提供,而剩余120万里尔由Odebrecht Energia提供。

该光伏阵列由马德里理工大学太阳能研究所、圣保罗大学(USP)电力和能源研究所以及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设计并开发。

然而,巴西Ecoluz Participations与德国Gehrlicher Solar设立的合资企业Gehrlicher Solar Ecoluz do Brasil将负责光伏电站的整体设计及安装,该光伏电站正在由Odebrecht Infrastructure建设。

该光伏阵列占地面积14500平方米,将建于足球场内。该系统产生的所有电力将直接用于该足球场。

价值五亿巴西里尔的Arena Pernambuco足球场目前正在建设阶段,将于2013年七月正式开放。该46000个座位的体育场于2010年十月开工建设,但是由于工人罢工,致使该项目推迟,其开幕仪式从2013年四月推迟到2013年七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Neoenergia与Odebrecht Energia开工建设巴西足球场光伏阵列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