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电站运维 > 正文

真诚合作 共创佳绩——林洋运维兴化团队荣获业主通报表扬

来源:林洋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4-04 16:02:39

近日,江苏林洋光伏运维有限公司兴化光伏电站运维团队收到业主表扬信,信中对林洋运维团队给予了高度肯定。

兴化渔光互补电站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千垛镇和沙沟镇两地,于2013年12月29日并网。将近10年的运行时长,电站设备自然老化,故障频次相对较高,日常维护需求量大;水面光伏区采用了组串式逆变器,给日常巡检带来了诸多挑战。自2022年6月林洋运维进场以来,林洋兴化运维团队通过不断摸索积累经验,结合技术资料定制项目具体运维方案,及时有效地处理设备故障,独自操作厂网交易自动化平台系统,与省调保持高效联系,实现信息互通互达,极大地保障了电站运行效率。

兴华电站是典型的渔光项目,组件方阵最低处距河床约两米,最高处距河床约四米,淤泥堵塞,给直流侧消缺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运维人员攻坚克难,及时处理直流侧故障,为设备安全高效运行提供保障。

运维期间,业主公司计划3月4日至3月14日进行计划性技术监督工作,运维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全员参与停送电和技术监督工作。在此期间,团队人员各尽其职,相互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所有工作,获得业主极大肯定。站长姚飞文表示:“此次技术监督工作有效地提升了团队整体技能水平和现场指挥协调能力,为发电高峰期设备安全高效运行奠定了基础。积极配合业主方工作,是我们林洋运维团队义不容辞的责任。”

发电量是电站运营的重要指标,在林洋运维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已运行8年之久的兴化电站,最高峰值负荷突破历史最高值,其中沙沟电站达到80040kW,李中电站达到74012kW。

兴华运维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是“永无止境、永攀新高、永不言败”的林洋精神的真实写照。在百年林洋的征程中,林洋人不断创新,坚持“市场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赢,共创佳绩。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林洋能源与江西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林洋能源与江西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0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电建”)于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江西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的共同见证下,江西电建总经理助理、市场管理部主任、市场开发公司总经理熊建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副董事长施卫兵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江西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向晓斌,江西电建董事会秘书、公司办公室主任、战略发展部主任匡晓龙,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

林洋新能源江西电建
2024-02-21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9日,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兼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许嘉鹏,中广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公司总经理徐成根,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佩,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裁、董秘崔东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项目
2024-02-20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年2月3日11时18分,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林洋新能源以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迎来龙年“开门红”,同时也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林洋新能源屋顶光伏发电
2024-02-04
突发!浙江一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燃起熊熊大火!

突发!浙江一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燃起熊熊大火!

据网络媒体消息,4月9日浙江温州滨海园区某建筑屋顶突发火灾,一栋建筑物楼顶发生火灾,屋顶铺设有大量光伏板,蔓延的火势将不少光伏组件席卷其中,现场浓烟滚滚。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不少光伏设备正在燃烧,而由于

太阳能光伏电站火灾
2024-04-10
如何实现分布式光伏电站的高效电能调度?

如何实现分布式光伏电站的高效电能调度?

在新能源革命的大背景下,分布式光伏电站以其独特的分散布局和灵活并网特性,正逐渐成为绿色能源领域的新宠。然而,这些分散布局的电站如何在保障电网稳定的前提下,实现电能的高效调度与利用,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分布式光伏电站电能调度
2024-04-09
光伏电站高效运维指南:如何降低故障,提升发电效率

光伏电站高效运维指南:如何降低故障,提升发电效率

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电站作为绿色能源的代表,正日益受到全球的瞩目。然而,光伏电站的高效运维却是一个技术性与实践性并存的挑战。如何确保光伏电站稳定运行,实现发电效率最大化,降低运维成本?本文将深入

光伏电站运维
2024-04-09
光伏设备折旧深度解析,如何精准计算折旧率?

光伏设备折旧深度解析,如何精准计算折旧率?

随着清洁能源的兴起,光伏电站作为绿色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然而,光伏设备的折旧问题却是运营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环。那么,如何科学合理地计算光伏电站设备的折旧率呢?本文将为您详细解析

光伏电站设备折旧率
2024-04-09
Wood Mackenzie:2022年美国光伏系统运维合同价格平均为7.9美元/kW

Wood Mackenzie:2022年美国光伏系统运维合同价格平均为7.9美元/kW

根据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全球2022年光伏运维市场规模大幅增长,全球排名前15的光伏运维服务提供商服务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15GW,与上一年相比增长13%。

光伏运维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3-10-08
“光芒照万家”第三季焕新出发,高品质运维服务放大客户价值

“光芒照万家”第三季焕新出发,高品质运维服务放大客户价值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自始至终关注光伏电站的运维服务。2020年,隆基率先在行业内发起“光芒照万家”活动,致力于借助高科技设备,实地为光伏电站进行巡检,确保每一座经过检测后的光伏电站能够发电更高效、更稳定、更长久。

隆基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9-14
智能运维 | 携手华润新能源,协鑫智维成为四川运维“新势力”

智能运维 | 携手华润新能源,协鑫智维成为四川运维“新势力”

8月份,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西南公司运维团队顺利接收华润新能源四川黑水西里30MW光伏电站,这是华润新能源光伏代运维业务首个全托管电站,也是协鑫运营科技在四川省的第一个市场代运维项目,合作双方都实现了零突破!

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9-05
行业首份电站体检报告发布---看实证环境下的真实数据!

行业首份电站体检报告发布---看实证环境下的真实数据!

其实,与发电站等拥有较长寿命的产业类似,光伏电站在使用过程中的阶段性“体检”,是电站行稳致远的关键。国标规定光伏电站使用寿命的同时,也明确要求,25年使用期限内,光伏电站发电量一般不低于初始的80%,如果25年的时间内,不定期进行检查维护,很难保证光伏电站的系统能效满足标准要求。

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8-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真诚合作 共创佳绩——林洋运维兴化团队荣获业主通报表扬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