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玻光电幕墙一小步 BIPV的一大步

发表于:2017-04-20 20:25: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下简称SNEC)在4月19日盛大开幕。中国南玻集团作为国际玻璃行业和太阳能光伏领域颇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携光伏全产业链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其中主打下游应用端的BIPV产品南玻光电幕墙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光伏从业人士的目光。

此款光伏应用产品,南玻命名为“光电幕墙”,从3.6米高和7.2米宽的展台搭建效果来看,气势磅礴,引得众人纷纷足足观察。据了解,此光电幕墙是中国南玻集团采用高效率光伏薄膜组件结合南玻高性能LOW-E镀膜玻璃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具有外观漂亮、转换率高、产品稳定性好、安装适应能力强、发电能力强等诸多优势。




此款南玻光电幕墙结合自身建筑玻璃生产优势,可以根据客户不不同要求提供各类产品及定制服务。南玻光电幕墙作为建筑物构,既满足了普通玻璃的透光保温隔热需求,绿色环保;又兼备发电功能,带来太阳能发电的经济效益,使光伏真正与城市建筑融为一体,体现了从被动节能到主动发电的绿色建筑理念。


同时,南玻也进一步创新性地将高强度钢化玻璃引入BIPV领域,高度模块化设计适用于各类屋顶安装,使光伏发电与建筑材料料完美结合起来,未来将成为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主流设备。

据了解,中国南玻集团即将在5月份北京举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玻璃展)继续带来更新的光伏应用形态产品出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中国南玻集团光伏应用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南玻集团新能源应用”。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