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支持直流1000V的660kW机型,日新电机推出新款大型逆变器

发表于:2016-07-29 08:58:43     来源:日经BP社

日新电机7月22日面向大规模光伏电站,发布了支持直流1000V输入电压、额定容量为660kW的光伏逆变器。7月21日已开始接单。

高度削减至原机型的约三分之二(出处:日新电机)

新产品由两台额定容量330kW的机型组合构成。即使其中一台发生异常停止运转,另一台仍可以继续运转,因此能降低发电损失。

不但继承了原有的内置直流集电功能、升压绝缘变压器可一体施工、无需从外部向控制电源供电、无需室外用机壳(外壳)等特点,而且实现了98.7%的行业最高级别转换效率。

另外,与原机型相比,高度降至约三分之二,减小了尺寸。重量也削减约10%,提高了施工效率。

原机型采用的以空调设备冷却的方式,变为了换热器和风扇并用的冷却方式,大幅削减了耗电量。有助于增加售电收入。

并且,20年售电期间内的“阶段性维护”次数也由原来的3次减为1次,是通过采用长寿命部件等实现的。再加上无需更换空调设备,据称20年的运行成本可减少一半。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