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广东金刚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组件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4-07-28 11:11:27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组件”产品,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并取得了该荣誉证书。

  “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组件”属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与节能、可再生清洁能源技术和太阳能技术领域,该产品的特色是它可作为建筑物封顶材料的一种绿色建筑低碳产品,与建筑物结合为一体,起到发电、制热、隔热、隔音、防火效果,突破太阳能与建筑集成,最大限度利用太阳能。

  该产品既可满足当前国内外市场对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组件产品的需求,又能带动我国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完善行业的产业结构,提升光伏发电行业总体竞争力,对我国建筑节能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还能提高本地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从而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该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是金刚玻璃公司长期以来注重独立科研注重人才培养的结果,是对新产品研究及科技创新的权威认可,展示了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技实力及持续创新能力,发挥积极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绿色蓝图已然绘就 逐梦双碳唯有笃行

​绿色蓝图已然绘就 逐梦双碳唯有笃行

2022年8月18日,甘肃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欧昊集团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金刚玻璃副总经理宋叶,广东欧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栋梁,常务副总裁王文亮及欧昊集团相关人员,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亚飞,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同时,中核汇能甘肃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振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梁秉竞等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金刚玻璃光伏玻璃光伏产业
2022-08-19
金刚玻璃顺利召开光伏异质结技术交流会暨4.8GW高效异质结电池片与组件项目启动会

金刚玻璃顺利召开光伏异质结技术交流会暨4.8GW高效异质结电池片与组件项目启动会

2022年6月23日,公司在苏州吴江艾美酒店成功举办以“微晶异质结,光伏新时代”为主题的光伏异质结技术交流会暨4.8GW高效异质结电池片与组件项目启动会。

金刚玻璃光伏异质结电池
2022-06-24
4.8GW!金刚玻璃42亿投建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

4.8GW!金刚玻璃42亿投建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

近日,金刚玻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6月1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以新设控股子公司开展重大项目投资的议案》,公司为进一步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拓展高效异质结光伏项目、扩大产量寻求利润增长点,现决定以公司拟新设控股子公司甘肃金刚羿德光伏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4.8GW高效异质结电池片及组件项目,项目后续的研发、调试、生产基地均落地在甘肃酒泉。

金刚玻璃异质结电池
2022-06-17
金刚玻璃顺利通过REC公司QMS审核

金刚玻璃顺利通过REC公司QMS审核

近日,光伏太阳能企业REC公司派出审核专家组对金刚玻璃进行为期两天的QMS线上审核,我司副总经理赵忠奎、光伏制造中心质量部负责人杨富强等人出席并全程陪同审核。

金刚玻璃光伏企业太阳能
2022-05-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东金刚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组件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