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订购焦点:Solon和Saint—Gobain,可提供超过输送了7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组件

来源:solarbe发布时间:2010-07-01 11:48:06作者:索比太阳能

Solon and Saint-Gobain Building Distribution完成了框架合同签署,几年以后,太阳能看到光伏组件会超过70MW的发货量,SGBDD的Solar Kauf 品牌,包括所有所需光伏产品去安装太阳能电力系统,将会从Solon那提供光伏组件。

“这是两个强大的品牌的结合。 与Saint-Gobain Building Distributon建立销售网络,将使我们与德国的客户更加亲近。Solon的首席执行官Stenfan Sauberlich说。

“我们在这个相对新的市场中已经为自己确定的宏伟目标,我们期待Solon这个最有经验的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合作” SGBDD的营销和采购主管 Christian Rotthaus说。

到今年年底,Solarkauf店将总共45个分支机构,都是经营光伏产品,并在全球在250个地点左右都有订单,Solon将会给在新业务领域问题给员工提供综合专家培训。

Solon and Saint-Gobain Building Distribution have completed the signing of a framework contract, which will see the delivery, over several years, of solar modules with a capacity of over 70MW. SGBDD’s Solarkauf brand, a concept that includes all PV products needed to install a solar power system, will offer solar modules from Solon.

“This is a meeting of two strong brands. Establishing a sales network with Saint-Gobain Building Distribution puts us even closer to our customers in Germany,” comments Stefan Säuberlich, CEO of Solon.

“We have set ambitious goals for ourselves in this relatively new market and 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Solon, one of the most experienced partners, on our side,” states Christian Rotthaus, head of marketing and purchasing at SGBDD.

By the end of this year, Solarkauf shops will be in a total of 45 branches with an assortment of PV products to be available for nationwide order at around 250 sites where SGBDD is represented. Solon will provide comprehensive specialist training to its employees on issues related to the new business area.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华彩启航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华彩启航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为期三天。本届大会在展会功能、内容设置、宣传推广、精准对接以及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体现了展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是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4-02-22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实施方案提出,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政策支持”的方式,鼓励多方资本参与,探索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光伏开工
2024-02-22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争星创优”活动优胜企业等名单。天合光能盐城基地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盐城市“五星级企业”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盐城市先进集体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基地总经理徐宜峰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科技
2024-02-22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智能化浪潮下,阳光工商业光伏利用自研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为大生量身定制一座智慧光伏电站+一座阳光充电站。通过智能设计、一键出图、快速评估收益、提高建设效率,又快又好交付品质电站。

阳光新能源智慧光伏电站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订购焦点:Solon和Saint—Gobain,可提供超过输送了7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