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西安市长会见台湾鼎元光科技公司董市长傅佩文一行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9-11-04 11:10:21作者:索比太阳能

    昨天下午,西安市市长陈宝根在市政府会见台湾鼎元光电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傅佩文一行。

  陈宝根首先对傅佩文一行前来西安考察表示欢迎。陈宝根说,西安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具有3100多年的建城史和1100多年的建都史,同时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西安科技实力雄厚,教育资源丰富,目前正处在城市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连续多年保持了GDP两位数的增速。日前,国务院批准实施的《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西部地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给西安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台湾客人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西安市政府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为鼎元光电科技股份公司在西安的发展提供周到服务。

  台湾鼎元光电科技股份公司是台湾第三大LED厂商,主要从事除外延片以外的管芯、切割、分拣等业务,是台湾一家上市公司。日前,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与鼎元光电科技股份公司取得联系,拟在新能源、新光源产业领域进行合作。会见中,傅佩文说,西安是一座有文化、有传统的城市,通过参观与考察,已深深地体会到这座城市气势磅礴的底蕴,并切实感受到了城市管理者的发展魄力,未来他们将积极谋划,力争拓宽与西安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市政府咨询员乔征,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专、副主任李岩、副主任刘顺利、副主任赵舰会见时在座。
 
  参见本站报道:台湾鼎笙与渑池县达成10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意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投资100亿!仕净科技40GW硅片电池制造工厂项目开工

投资100亿!仕净科技40GW硅片电池制造工厂项目开工

四川仕净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由苏州仕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晶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4.3万㎡。拟建设年产20GW(吉瓦)高性能单晶硅片和20GW(吉瓦)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智能制造工厂、辅助用房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0亿元,增加就业4000余人。

仕净科技太阳能电池
2024-04-07
荷兰800MW海上风电+5MW海上浮式光伏项目同场建设!

荷兰800MW海上风电+5MW海上浮式光伏项目同场建设!

海洋日出(Nautical SUNRISE)财团合作伙伴已启动一个浮式光伏项目,其目标是促进海上浮式太阳能系统及其组件的研发。该项目旨在将一个5兆瓦的海上浮式太阳能系统集成在RWE的OranjeWind海上风电内,OranjeWind海上风电将建设在荷兰海岸53公里外的海域。

太阳能系统浮式光伏项目
2024-04-02
总投资4.5亿美元!钧达股份14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签约越南

总投资4.5亿美元!钧达股份14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签约越南

近日,Hoang Thinh Dat股份公司与海南钧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投资太阳能电池制造工厂项目谅解备忘录的签字仪式。据了解,14GW太阳能电池项目位于义安省东南经济区的黄梅二期工业园,土地用途规模50公顷(分两期)。

钧达股份太阳能电池
2024-03-28
旭阳集团包头园区晶硅光伏一体化项目开工

旭阳集团包头园区晶硅光伏一体化项目开工

3月27日,旭阳集团包头园区晶硅光伏一体化项目开工。市委书记丁绣峰出席。旭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泉致辞,包头旭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旭阳集团太阳能光伏电池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西安市长会见台湾鼎元光科技公司董市长傅佩文一行  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