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东最大并网光伏电站落成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9-06-02 13:55:41作者:索比太阳能
  中投顾问能源行业研究部了解到,近日,来自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太阳能系统集成商Enviromena完成了其在Masdar的10MW太阳能发电厂。这一项目也是目前中东地区最大的并网光伏电站。

Enviromena公司的CEO Sami Khoreibi表示,在Masdar的发展过程中,这将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由87777光伏组件组成的212000平方公尺(55公顷)的这一项目将会产生17500MW的清洁能源,每年大约抵消1500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11000名乘客从阿布扎比飞往伦敦所产生的碳排放量。

  据中投顾问能源行业分析师姜谦透露,Enviromena公司此前曾负责设计建造Masdar市共计5兆瓦太阳能发电系统。该5兆瓦的发电系统预计年电产能为1,700万千瓦时,与此同时还将减少超过7000吨的碳排放。

  Masdar City项目将耗时8年为50万家庭用户和1500个商业用户安装太阳能组件,该项目总投资约为70亿美元。Masdar City占地6500平方米,将主要采用太阳能发电,并大量使用高效能新技术,如电流运输,废弃物及污水循环处理,自然通风及遮阳等。Masdar City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将提前完工投入使用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东最大并网光伏电站落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