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Satcon宣布与三星签署三年180兆瓦协定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8-11-21 10:04:49作者:索比太阳能

   Solarbe报道/三星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Satcon PowerGate™ Plus太阳能逆变器的经销商  

   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公用事业规模分布式电力解决方案的领导供货商Satc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那斯达克股票市场代码:SATC)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韩国最大的工程、建筑、贸易与投资公司三星物产公司(Samsung C&T Corporation)签署了一项三年180兆瓦的协议。
 
   除了向三星为其遍布全球的太阳能电厂开发供应Satcon PowerGate™ Plus逆变器外,该协议还向三星提供在快速发展的韩国可再生能源市场推广和销售Satcon解决方案的专有权。作为Satcon全球服务合作伙伴网络的认证会员,三星还将向所有韩国的Satcon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维修服务。

   三星美国总裁K.D. Kim说:「随着三星在不断发展的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的作用越来越大,我们将继续与像Satcon这样的顶级技术合作伙伴发展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解决方案可给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太阳能和燃料电池能源发电厂带来高投资报酬率。我们与Satcon在数项公用事业的太阳能项目上密切合作,我们相信,他们能够提供市面上最优质、最可靠的电力调节解决方案。」

   Satcon总裁兼执行长Steve Rhoades说:「三星强劲的商业与服务专长与Satcon领先业界的解决方案相结合,将给庞大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带来无法比拟的价值。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交付业界最有效、最可靠的可再生能源产品。Satcon期待此次合作能带来快速发展。」

   在业界最具实地测试和久经考验的大规模、公用事业级电力调节系统引领下,PowerGate™ Plus产品所具备的先进特性确立了Satcon作为大型商业及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安装的国际标准。采用11 PV逆变器电力功率(从30千瓦到最近宣布的1兆瓦系统),配以业界领先的公用事业燃料电池逆变器系列,Satcon继续交付当今可再生能源市场最具规模、最可靠的解决方案。

   关于Satcon公司 
   Satcon技术公司是可再生能源市场中公用事业规模分布式电力解决方案的领导供货商,能够实现该产业中最先进、最可靠、经过考验的洁净能源(clean energy)替代解决方案。超过22年以来,Satcon公司设计和交付了各种下一代高效太阳能发电系统、静电燃料电池、风力发电机以及能源储存系统。要了解更多有关Satcon的信息,请造访 www.Satcon.com

   关于三星物产 
   三星物产公司(Samsung C&T Corporation)成立于1938年,是三星集团的前身,它与快速成长的韩国经济一道快速发展。自1975年在韩国被授予综合商社一号称号以来,三星物产公司一直从事复杂的贸易及投资业务。随着1996年并购三星工程建筑公司(Samsung E&C),三星物产目前已经在工程建筑与贸易投资两个分部获得了平衡,并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企业。

    三星物产贸易投资分部透过其83个海外营运据点,正积极跨入全球各个业务领域 — 能源、工业材料、基本材料和机械(仅在此列举几个)。此外,公司致力于成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全球领先公司,透过其加值型SCM解决方案(从原材料到发电厂)保持竞争力。三星物产工程建筑分部透过应用在6个核心产品领域的杰出人才和技术,提供客户无可匹敌的产品。这6个领域包括摩天大楼、高科技工厂设施、道路桥梁、码头、发电厂及公寓综合大楼,均代表着先进的建筑技术。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武汉:2023年竣工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MW

武汉:2023年竣工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MW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城乡建设局通报了2023年度各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根据通报,2023年,全市竣工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1568.41万平方米,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兆瓦。各区积极引导项目开展超低能耗(近零碳)试点示范工作,全市累计超低能耗试点示范项目面积达115.09万平方米。全市竣工建筑面积中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占比达53.58%。洪山区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超200万平方米,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超4兆瓦。

可再生能源建筑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
2024-02-26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近日,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谭海仁课题组在大面积全钙钛矿叠层组件领域取得新突破,经国际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测试,其稳态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4.5%,刷新了全钙钛矿叠层组件的世界纪录效率,为全钙钛矿叠层电池的量产和商业化应用奠定了技术基础。相关研究成果于2024年2月23日以“Homogeneous crystallization and buried interface passivation for perovskite tandem solar modules”为题,发表于Science期刊。

全钙钛矿叠层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太阳能电池
2024-02-26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atcon宣布与三星签署三年180兆瓦协定 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