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人物 > 正文

徐鸣:确保多晶硅项目如期竣工投产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7-05-22 17:48:50作者:Solarbe.com

    5月21日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徐鸣到江苏中能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多晶硅项目进展情况,秦景安、李坚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江苏中能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晶硅项目于去年7月18日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工程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基本竣工,主要设备基本安装完成,即将进行设备调试。按计划,该项目将于7月底投产,目前首批多晶硅产品已预订一空。

  当天下午,徐鸣等考察了企业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徐州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委、经贸委、公安局、环保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消防支队、供电公司、商检局、质监局、徐州海关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要把江苏中能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优先服务对象,大力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积极主动地支持服务工程建设,促进这个项目尽快投产。

    徐鸣在讲话中说,光伏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新能源产业,也是科技含量很高的高科技项目。江苏中能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晶硅生产项目已经被列为今年省150项重点工业项目之一,不仅是徐州经济开发区的大项目,也是事关徐州未来工业发展的方向性项目。它的健康发展对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推动工业经济结构调整至关重要。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进展很快,二期工程也正在做前期准备。徐州经济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这个项目的建设,保证一期工程按期投产。江苏中能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紧紧围绕一期工程竣工投产这个目标,对内要加强生产设备的调试和工艺流程的检验,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确保一次试车成功;对外要加强与各有关部门及方方面面的协调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同时,企业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培养,为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徐州经济开发区和市有关部门都要从推动全市新型工业化的大局出发,更主动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保证中能光伏多晶硅项目一期工程如期竣工投产。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超1400亿,涉15省!2024第一季度37个光伏项目签约、落户

超1400亿,涉15省!2024第一季度37个光伏项目签约、落户

据索比光伏不完全统计,2024年第一季度,共有37个光伏制造项目签约、落户。统计数据显示,相关项目覆盖石英坩埚、多晶硅、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等环节,总投资合计超1300亿元。

光伏项目多晶硅光伏制造项目
2024-03-22
硅料开跌、硅片崩盘,组件厂商艰难挺价

硅料开跌、硅片崩盘,组件厂商艰难挺价

据索比光伏网了解,本周硅料市场成交略显低迷,部分订单仍处于僵持状态。由于近期硅片市场出现n、p型价格倒挂现象,下游对于高品质p型硅料询价意愿增强,但硅料企业尚未给出明确的价格让步,导致成交数量有限,硅料库存逐渐积累,预计未来仍有降价空间。

硅料市场n型颗粒硅太阳能级多晶硅
2024-03-22
单晶硅与多晶硅:光伏领域的“双雄”对比

单晶硅与多晶硅:光伏领域的“双雄”对比

在新能源的光伏领域中,晶硅技术一直是行业的中坚力量。其中,单晶硅与多晶硅作为两大主流技术路线,备受关注。那么,这两种晶硅到底有何不同?它们的发展前景又如何呢?

单晶硅多晶硅
2024-03-21
美国光伏电池定价濒临崩溃!First Solar公司“警告”参议员

美国光伏电池定价濒临崩溃!First Solar公司“警告”参议员

据外媒报道,美国光伏组件制造商First Solar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Widmar日前在听证会上对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发出警告说,“虽然美国光伏产业和光伏组件制造业获得了《削减通胀法案》的大力支持,但其光伏税收抵免的最大受益者可能是中国光伏组件制造商。”

光伏电池光伏电池多晶硅
2024-03-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徐鸣:确保多晶硅项目如期竣工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