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华新能源荣评“扬州市十佳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发表于:2023-03-08 14:20:08     来源:晶华新能源

日前,扬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发布《关于评定2022年扬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通报》,晶华新能源荣评“扬州市十佳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促进企业增效增收为宗旨,在全公司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建立了和谐的劳动关系,实现了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一、合法合规开展人力资源工作,维护员工正当权益

建立健全劳动关系双方利益协调和劳动纠纷调处机制,全面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规定,用工行为规范,维护职工权益,公司实施科学绩效管理,员工收入与绩效紧密挂钩,通过“我的奖金我做主”,很好地调动了员工积极性。

二、开展多种文体和安全活动,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员工身心愉悦。公司每个季度都会举办美食节,挑逗员工的味蕾。公司每年年会举行让人心动的抽奖活动,有力地激发了扬州晶华员工活力,展示出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三、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素质,推动员工综合发展

非常重视员工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通过“师带徒”活动,培养了一批“能做会教”的师傅,在公司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四、不断完善民主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经常组织员工座谈会,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通过企业公众号、宣传栏、公告栏等形式,充分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

我们深知企业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体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地发挥。和谐劳动关系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晶华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规范管理,让员工与公司的发展一起成长和受益,促进员工、企业、社会的共同和谐!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