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小型设备 » 光伏支架 > 正文

光伏支架用什么材料?特点如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2-26 09:38:16

光伏支架用什么材料?制造光伏支架设备的材料,不同于其他设备产品要能够有效防止设备被腐蚀,因此在该设备的制造中常用混凝土材质、钢材质和铝合金材质3种,这些材质的特点如下:

1、对于光伏支架制造中的混凝土材质来说,主要都用在大型光伏设备中,这种材质特点多自重大,往往也只能安放在野外而且也需要安装在基础条件比较好的地区,该设备材料不但具有高的稳定性,而且也更能支撑尺寸巨大的电池板。

2、对于光伏支架制造中的钢材质来说,现在已经广泛用在工业太阳能和光伏电站中,该设备有好的稳定性、成熟的制造工艺、高的承载力性和安装简便性;其次这种材质往往规格也比较统一、性能也非常稳定,尤其在外观和防腐性能上都比较卓越。

3、对于光伏支架制造中的铝合金材质来说,常用在民用建筑屋顶太阳能上,该材质具有好的耐腐蚀性、质量往往也比较轻,也更有好的美观性。

光伏支架材料用什么?通过上述特点可知,为了使整个光伏发电系统得到最大功率输出,结合建设地点的地理、气候及太阳能资源条件,将太阳能组件以一定的朝向,排列方式及间距固定住的支撑结构,通常为钢结构和铝合金结构,或者两者混合。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新的一年,安泰新能源携行业领先的屋顶及地面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相继亮相1月InterSolution比利时展及2月Genera西班牙展,深入市场前线,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比利时、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光伏市场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关注。

安泰新能源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4-02-22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2022年1月,江苏博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正式成立。博知未来,方至正道——创始人谢入金这样介绍公司名字的由来。

博方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支架用什么材料?特点如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