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刚果首个微电网采用太阳能和电池储能

发表于:2016-08-29 00:00:00     来源:pv-tech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美国公司SolarCity创立的非营利GivePower基金会,日前安装刚果民主共和国首个微电网,采用太阳能和电池储能,位于维龙加国家公园。

该项目,坐落于该国东部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与可再生能源公司Empowered by Light联合建设。公园管理员将能够在三个部门使用太阳能电力来运行安全灯及无线电广播设备,用于其野生动物保护工作。长期来看,一个名为Virunga Alliance的当地组织也计划为四百万生活在距离该公园边界、步行一日路程的人们带来清洁能源。

GivePower基金会负责维龙加社区的安装、工程、设计及培训。该项目采用美国公司特斯拉的电池储能技术,可实现二十四小时电力供给。

该基金会现已推出其全球计划,支持发展中国家的微电网的发展,特别是使用太阳能和电池储能技术。还为拉丁美洲和非洲计划更多微电网项目,其中包括与Empowered by Light合作的两个地点,预计将于年底前上线。

所有的新太阳能供电电网将应用于影响着教育、水、卫生、食品安全、经济发展、电信和保护的项目。

典型系统将涉及高达50kW的太阳能发电和额外的电池技术。

过去一年西非已经看到太阳能行业的运动,其中包括尼日利亚签署近1GW的太阳能购电协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