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协鑫集成与保利协鑫签署7.85亿硅片协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6-07-13 00:00:00作者:张嫱
索比光伏网讯: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7月8日发布关于签订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协鑫集成当日与保利协鑫(苏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协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鑫集成拟向苏州保利协鑫采购多晶及单晶硅片,采购数量为1.1亿片,合同金额预计为人民币 7.85 亿元,合同期限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

据悉,协鑫集成实际控制人朱共山间接持有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03800.HK)34.27%的股份。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保利协鑫(苏州)新能源有限公司的100%的股份。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突破年产万吨级以上多晶硅产能和产量的企业,是全球最大多晶硅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硅片产能最大的企业。截止 2015 年 12 月 31 日,苏州保利协鑫总资产 25,338,498,945.73 元,营业收入为 17,591,755,209.20 元,净利润为1,971,555,121.42 元,净资产为10,670,956,260.82 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集成与保利协鑫签署7.85亿硅片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