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发电正当行 业主的使用满意度如何?

发表于:2016-06-22 00:00:00     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
索比光伏网讯:在屋顶建太阳能光伏发电站,不仅绿色环保,用电免费,并入国家电网还能赚钱。随着光伏发电最近几年热度的升温,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光伏易依然步伐稳健,快速前行,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青睐,是目前光伏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据光伏易(www.pvjoy.com)市场部销售经理介绍,近日,光伏易成功完成池州5KW、南通8KW家用光伏发电项目的并网验收,签单浙江嘉兴市5KW家用光伏发电系统,并签约4家经销加盟商。

其中来自嘉兴市的业主徐先生已经是光伏易的老客户了。去年11月份,徐先生就通过光伏易在自己家的屋顶上安装了一套3.5K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徐先生发现这个小小的光伏电站确实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一些惊喜,电站运行后不仅高效稳定,供给了家庭所有用电,而且得益于地方发电补贴,每月都有不少收益。因此徐先生便决定将自己另一处房产上也安装一套光伏发电系统。

“我现在每天都会打开手机app,看看电站发了多少电呢!”徐先生说,“通过光伏易电站监控平台,登录后可以看到自家电站的发电情况,而且系统里有各种统计数据,可以看到每月、每季度、每年的发电累计情况。每使用一度清洁能源发的电,就等于为环境保护做了一份贡献。我家的光伏电站装好之后,运行一直很稳定,即使遇到雨雪冰冻天气,太阳能光伏板和逆变器都没有出现问题。”

光伏发电低碳环保,还可以赚钱,这些并不是说说而已。面对如此低投资,稳收益,安全又环保的太阳能发电系统,邻居们都行动起来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