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把海西打造成清洁能源示范基地 海西州委书记文国栋会见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绍斌一行

发表于:2016-06-21 00:00:00     来源:柴达木日报
索比光伏网讯:青海新闻网讯 6月19日,在第十七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三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开幕之际,海西州委书记文国栋在西宁会见了前来参加青洽会的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洪绍斌一行。

文国栋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洪绍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文国栋说,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相约“青洽会”,进一步加深了地企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见面,希望通过此次会谈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坚定企业投资信心。目前,海西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最佳机遇期,大唐国际在海西投资兴业,是对海西新能源转型发展的最有力推动。

文国栋指出,今年,海西州出台了一系列优化投资环境、促进转型发展的政策和措施,从行政审批改革、投融资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希望大唐国际通过海西的微信平台、门户网站、报刊等媒体多关注海西、了解海西,依托国家新能源发电企业的优势和品牌,充分利用自身先进技术、科技人才、现代企业管理等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加大投资力度,推进投资的项目尽快形成产值产能。海西州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和服务,及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在光伏、光热领域形成技术突破,切实把青海大唐国际打造成海西新能源转型发展和清洁能源的示范基地。

洪绍斌对海西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青海大唐国际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海西有着优良的投资环境和独特的地理环境,有着发展新能源产业得天独厚的优良条件,而且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大唐国际将紧紧抓住此次机遇,在风电、光热、光伏等项目方面加强投资,尽快在传统产业的转型上形成技术突破,努力把光热项目做成新技术试点,为海西打造清洁能源示范基地贡献企业力量。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运营企业及在建项目遍及全国18个省区,截至2015年底,资产总额达3034亿元,获评“全球能源公司250强”。

海西州州长诺卫星,副州长梁彦国,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程利云,州发改委、州经信委以及格尔木市政府负责同志等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