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清芸阳光临沂平邑30MW项目一期并网成功

来源:新华网发布时间:2016-06-2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8日,临沂平邑县30MW项目一期白彦临源光伏电站一次并网成功,项目纳入清芸全球智能光伏电站监控运维中心,成为清芸阳光在华东地区智能光伏电站战略布局的重要基石。公司副总裁、系统集成部总监陈灵奎现场指导,项目员工精心筹划、按规作业,保证了电站一次顺利并网。
 
据了解,临沂平邑30MW项目一期白彦临源光伏电站,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项目由清芸阳光进行工程设计,采用清芸工程管理体系,是清芸SMART PV PLANT(智能光伏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电站应用清芸阳光自主研发的Solarule(清芸日衡)系统,实现了全球智能光伏电站监控运维中心和电站运维诊断系统两级部署,智能硬件与软件系统相结合,达到光伏电站组件级监控和优化的效果。项目运行采用清芸O2O运维模式,融合线上运维系统与线下运维团队,实现了光伏电站无人值守和自动化运维。

一期项目投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1175.78万千瓦时,25年累计发电量2.94亿千瓦时。预计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11400吨、灰渣1100吨、二氧化硫141吨、二氧化氮,29吨、烟尘4.21吨,实现地区节能减排,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芸阳光临沂平邑30MW项目一期并网成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