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昆企有望与印度共建光伏发电站

发表于:2016-06-14 00:00:00     来源:昆明信息港
索比光伏网讯:昨日,中国—印度技术转移专场对接活动在昆明举行。

参加对接会的印方代表有印度印中贸易中心执行副总裁、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联合国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创新专员,以及弗雷克斯食品有限公司、津布哈维什集团、ZPX资本公司等6家印度企业高层主管。

古代“南方丝绸之路”是中国连接南亚各国的国际通道之一,见证了云南与南亚国家经贸交往的悠久历史。省科技厅副厅长侯树谦说,近年来,在孟中印缅地区经济合作论坛的总体原则和大框架下,云南省与印度西孟加拉邦率先开展地方合作,积极探索本地区省邦和城市间的合作,得到中印两国国家层面的肯定和支持。通过论坛机制、技术引进、人才交流、投资等合作方式,云南与印度的合作取得较好成果,对促进双方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云南山灞图像传输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在印度开设公司的云南企业,曾与印度共建中国首家高水平电子信息技术学院。侯树谦介绍,目前,昆明—班加罗尔生物科技信息产业园和班加罗尔—昆明产业园两个项目正在同步推进。

截至发稿时,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对接活动结束后,中印参会双方代表分别达成了5项合作意向:云南省农科院甘蔗所和津布哈维什集团达成甘蔗优良品种引进的合作意向;通海农产品有限公司和弗雷克斯食品有限公司将在脱水蔬菜加工技术引进方面开展合作;云南省晶能科技有限公司和VSF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有望共建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玉溪市太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和eGatway有限公司将在电动车生产技术引进方面展开合作;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院将与印度印中贸易中心共建中印技术转移中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