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州际蓄电池以回收电池闭循环体系席卷全球

来源:证券日报发布时间:2016-06-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州际蓄电池源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始于1952年。借助于汽车行业的暴涨式发展,州际蓄电池迅速壮大,建成了全球性的销售网络,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州际已发展成为北美最大的蓄电池品牌。凭借着优质产品与卓越服务,州际蓄电池与尼桑、大众、丰田、现代、沃尔沃、奔驰、路虎、奥迪、雷克萨斯等众多汽车品牌与有着最为紧密的合作。

2015年,州际蓄电池进军中国市场,总部位于上海,先后于北京、天津、深圳、广州、福州、成都、重庆、西安等地建立起经销网络。从产品质量到技术工艺,从企业理念到售后服务,州际不忘初心,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商业原则。 凭借对卓越服务和精益求精的热衷追求,连续8年被汽车行业专业评级机构评选为“最佳蓄电池品牌”,并多次获得“丰田卓越奖”,“丰田优质供应商”等50多项行业奖项。

现有MT3、MT6、MT9、绿动四款产品,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多样化需求。据调查,每6位汽车专修人士中,有5位选择州际蓄电池。

如今,废旧电池回收已成为其产业链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州际蓄电池以向公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使命,更以发展绿色环保技术为已任。州际作为全球最大的铅回收组织,已在北美地区成功实现电池回收闭循环体系。州际蓄电池年销量达1700万只,每年回收超过2500万只废旧电池,回收数量远远大于新电池销售数量。正如州际的绿色,宣示着对环境保护的诺言,始终积极倡导专有的绿色标准,致力于引领行业向环保发展并打造电池回收闭循环体系。

州际蓄电池的发展历程,向社会展现了绿色环保是每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州际时时关心着人们的居住环境和居住生态,在保护自然环境和地球环境方面,做出了与其地位匹配的企业责任。如今,州际蓄电池正携带着这份责任走进中国,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是不可计量的。

当然,在未来,州际公司还将在环境保护和全球回收处理计划中,继续加大投入。同时,还将打造行业领先的电池研发、生产、运输、回收生态系统;并继续进行全球市场的战略布局和深度开发,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使用到州际的产品、享受州际的服务、认同州际的企业价值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州际蓄电池以回收电池闭循环体系席卷全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