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海阳入选“2016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

发表于:2016-05-23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5月22日,“2016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隆重举行。值得注意的是,在大会评选的“2016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榜单中,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阳”)成功入选。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此次榜单调研历时四个多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认真的数据调研以及严格的第三方审核,再加上丰富的数据库核查,最终确定各大排行榜。另外,为此次调研提供数据支持的光伏行业专业资讯商PVP365表示,上述排行榜持续为行业投资者、金融机构、行业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终端用户等提供每年度光伏电站各细分领域优势企业名单及经营数据,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将是行业发展、企业研究、金融、投资、合作、采购、资源整合的第一手行业指南资料。

凭借长期以来的优质电站建设,中海阳已成为国内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的领先企业。在实战方面硕果累累。据了解,该公司所承建的大型光伏地面电站辐射喀斯特地貌、滩涂、荒漠、荒山等多种地质地形,分布式发电已涵盖光伏农业大棚、渔光互补、水面光伏、光电建筑一体化等业务类型;另外,中海阳还曾创造30天30兆瓦大型光伏滩涂地面电站建设记录、建成中国首个长江支流深水区水面光伏电站;优质的电站性能和超预计的发电量获得了中节能、中广核、中电投、三峡新能源等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除“2016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大奖外,本次大会还设置了另外6大类榜单,包括“2016全球光伏电站企业20强排行榜(综合类)”、“2016中国光伏电站企业20强排行榜(综合类)”、“2016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20强”、“2016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2016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2016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