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唐山迁西再添光伏发电新项目 总投资17亿元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发布时间:2016-04-17 00:00:00
近日,迁西县人民政府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开发光伏发电项目协议。目前,已有中核、京能、协鑫三大光电项目成功落户迁西县。

据悉,中核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7亿元,占地8000余亩,装机总容量200兆瓦。一期项目拟建场地位于兴城镇东岭村、西岭村、南观村,总面积约2600亩。目前,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已进驻现场办公,计划于今年6月实现并网发电,运营期限25年,建设期为4个月。项目一期建成后,每年可提供约5814.3万千瓦时的绿色能源,减排二氧化碳12.0万吨/年。

近年来,受钢铁市场持续低迷、钢铁行业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的大环境影响,迁西县积极走“产业强县、绿色崛起”之路,坚持不懈地改变钢铁产业“一钢独大”的生产力布局,倾力构建“核、蓄、风、光”四位一体的绿色产业发展新格局,大力发展光伏发电等新兴能源产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开辟了新方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唐山迁西再添光伏发电新项目 总投资17亿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