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56MW追踪式光伏电站开始运转

来源:日经BP社发布时间:2016-03-0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与清洁能源金融公司(CEFC)宣布,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莫里(Moree)建设的百万光伏电站“Moree Solar Farm”已顺利地开始了运转。

Moree Solar Farm的太阳能电池板装机容量为70MW,并网输出为56MW,年发电量预计约为14万MWh。相当于约1万5000户住宅的平均使用量。

负责开发的荷兰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表示,该电站是澳大利亚最大规模采用多晶硅型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站。在280公顷的用地上,铺设了22万2880张中国晶澳太阳能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310W/张、315W/张)。

为了最大限度吸收太阳能而采用了追踪式。设置了2785台美国NexTracker制造的单轴式追踪装置。

近年来,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推动着该国的可再生能源导入。据称,仅最近的6个月,就有莫里、宁根(Nyngan)和布罗肯希尔(Broken Hill)三处、合计输出功率为210MW的项目并网开始了运转。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澳大利亚56MW追踪式光伏电站开始运转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