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为什么晶科能源可在当前财季录得良好表现?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6-03-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投资者总是在寻找那些能够在财报季录得超出预期业绩的股票,而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JinkoSolar Holding Co., Ltd.(NYSE:JKS) 就可能会是这样的一家公司。该公司很快将发佈财报,且所有的事情均显示该公司最新一季的财报可能会相当不错。

这是因为晶科能源最近的盈馀预期调整活动十分积极,这通常是一家公司盈馀业绩超出预期的前兆。毕竟,分析师在该公司发佈财报前上调其业绩预期是衡量本财报中晶科能源表面表现下所含的一些有利趋势的相当不错指标。他们都是一些拥有潜在最新资料的分析师。

事实上,市场目前对晶科能源当前季度业绩所给出的最为准确预期为每股盈馀1.22美元,而Zacks所给出的普遍预期则为每股盈馀1.15美元。这表明分析师最近已上调了晶科能源的业绩预期,进而使该公司在进入财报季之际拥有的Zacks收益意外率达到了6.09%。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製造商,主要致力于生产优质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和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其业务遍佈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

为什么这很重要?

积极的Zacks收益意外率已被证明可在产生积极的收益惊喜同时录得跑赢大盘的市场表现上产生强有力的影响。该公司最近10年的回测显示,对于拥有积极收益意外率和Zacks 3级(持有)或更好评级的股票,其当时的收益惊喜率高达近70%,且其平均年化收益率可达28%以上。

鉴于晶科能源拥有3级(持有)的Zacks股票评级同时拥有积极的收益意外率,所以投资者可能会在该公司发佈财报前考虑买入这隻股票。显然,近期的盈馀预期调整活动表明晶科能源的未来前景良好且在该公司即将发佈的财报中其很有可能会录得超出市场预期的业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为什么晶科能源可在当前财季录得良好表现?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