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湖北公司中标湖北省首个光伏扶贫示范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6-03-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3月1日,湖北公司湖北院成功中标湖北省光伏扶贫第一个试点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项目为光伏发电扶贫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是湖北省光伏扶贫项目的第一个试点示范项目,该项目计划在全县建设10000个3kW户用扶贫光伏电站和96个50kW村级扶贫光伏电站,项目竣工工期为2017年12月30日。此项目的实施将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建立一种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对全省的光伏扶贫也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具有重大的社会示范效应。此次中标,扩大了湖北公司湖北院在新能源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塑造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据悉,光伏扶贫项目是当前我国各地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而推出的重大民生工程,湖北省计划在2016—2019年,利用4年的时间在全省具备条件的地区全面实施光伏扶贫工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公司中标湖北省首个光伏扶贫示范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