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美达与华为全面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暨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发表于:2016-03-0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月26日,苏美达集团与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苏美达大厦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和华为网络能源副总裁、智能光伏总裁许映童共同为苏美达-华为能源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铜牌揭幕。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着眼于全球能源工程市场,在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联合技术创新、渠道资源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长期以来,苏美达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以关键装备供应为基础、以工程总包为依托、以投融资运作为支撑,依靠项目管理和系统集成为核心的能力体系,创新实施“EPC+”模式,形成集开发、设计、施工、管理、运维、投融资为一体的现代资源整合型大型EPC总承包体系,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光伏、风力、汽柴油、地热等领域的涵盖项目设计、项目建设、项目运营和金融方案在内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与社会实现更大价值。

伴随着光伏电站工程业务的迅速增长,基于自身发展和回馈客户的需要,苏美达将在光伏工程项目中引入华为全球领先的Fusion Solar 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提升光伏电站智能化水平,提高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投资运营水平,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

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以提高光伏电站系统效率、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为目标,通过共同成立的联合创新中心,在智能光伏电站关键部件的研发与应用、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及能源物联网技术领域展开技术研发合作,推动光伏电站智能化水平的提升,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健康发展。

参加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的还有华为网络能源副总裁、智能光伏电站业务领域总经理张峰以及苏美达能源控股总经理李晓江,苏美达能源控股副总经理芮春保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