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Sonnen公布储能服务领域合作伙伴

来源:pv-magazine.com发布时间:2016-02-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在美国推出即插即用型电池存储系统的一个月后,德国能源存储市场的领导者Sonnen公司(原Sonnenbatterie),公布了其主要的合作伙伴,并在洛杉矶开设美国总部。

其合作伙伴包括:屋顶和太阳能供应商PetersenDean、光伏组件制造商SolarWorld,及清洁能源金融融资公司Spruce Finance,每家均具有独特的优势。

SolarWorld在美国拥有其产能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设施,同时也是PetersenDean的最大组件供应商。而后者是美国第八大住宅太阳能安装商。Sonnen 与Spruce Finance的合作伙伴关系,则提供了最大的技术性利益。Spruce Finance将向业主们提供一个电池存储融资解决方案,其中可选择有或无太阳能光伏。这能使太阳能和能源储存的产品组合更具吸引力。

Sonnen 已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在圣何塞拥有生产基地,及30个服务中心。公司表示已在美国签订了1000套环保电池系统,预计2016年将销售2500-3000套。同时计划在本年度将其服务中心的数量增加到100家,覆盖全美各州。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onnen公布储能服务领域合作伙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