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英国Solarcentury德国光伏农场正式完工 继续进军欧洲市场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1-28 00:00:00
Solarcentury开发、建造并出售德国首家地面安装太阳能农场,继续扩大欧洲市场。

10(2)


Solarcentury携手开发商Sybac Solar在五周时间内装配Calvörde太阳能农场。Solarcentury负责项目设计、获得融资并且管理建设,而Sybac负责建设。

Solarcentury的德国总监Nikolaus Krane暗示,可能会相继在德国打造地面安装光伏电站。

Krane 表示:“Calvörde太阳能农场是我们在德国新一批项目中关注的首个项目。德国太阳能发电的平准化成本低于工业/商业采购商的批发市场价格,使得这种规模的地面安装太阳能项目在经济上具有可行性。”

Calvörde是德国2015年四月招标成功获得到补贴支持的25个中标项目之一,累计发电量为150MW,Calvörde是其中首个完工的项目。

Solarcentury首席执行官Frans van den Heuvel表示,通过建立正确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竞争激烈的德国市场还是有可能立足的。

“该最新项目是Solarcentury国际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把我们工程专业知识和经验传递到非洲、拉丁美洲以及欧洲市场。”

他还补充表示:“尽管近来喜忧参半,我们相信德国太阳能前景将会愈发光明,德国非常欢迎使用太阳能解决其长期能源成本,减少电网能源依赖,减少碳排放。”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国Solarcentury德国光伏农场正式完工 继续进军欧洲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