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昌盛日电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签约100MW光伏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6-01-1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月10日上午,昌盛日电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签约100MW光伏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营销总经理卞海青与广元市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分别代表昌盛日电与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政府签署了该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峰、广元市委书记马华、广元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广元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平等双方主要领导见证了此次签约合作。

四川广元剑阁县100MW光伏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总装机容量100MW,占地面积约5000亩,总投资额达20亿元,是继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200MW光伏农业科技园项目后,昌盛日电在四川省进行的又一百兆瓦级大项目开发——以昌盛日电在全国成熟发展的光伏农业综合利用模式在四川省这一农业传统省份的大规模落地,在四川省全面推广昌盛日电助农增收精准扶贫、助力农村经济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

四川广元剑阁县地处四川盆地北部边缘,地处川、陕、甘三省交界、广元市西南部,守剑门天险:“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有“川北金三角”、“蜀道明珠”等美誉。剑阁当地一产基础条件良好,近年来注重农产品标准化大规模基地建设的强力推进,其中80万亩粮油、10万亩辣椒基地分别获得“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原料产地”认证。

此次,剑阁县人民政府与昌盛日电开启100MW光伏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合作,是在剑阁县认真落实四川省委、广元市委“三农”工作部署,立足剑阁当地自然资源禀赋,以发展优势特色生态产业为核心,定向精准发力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剑阁县代表领导表示:

“昌盛日电光伏农业项目对于我县建设经济文化生态强县的工作目标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在发展模式上,昌盛日电充分结合了我们一产的发展基础和结构调整需要,以清洁能源、高效农业、观光农业休闲旅游开发等工作亮点激发了我们新农村经济建设工作的崭新思路与活力;在经济效益上,昌盛日电保证了‘发展’、‘生态’两条底线,抓住了农民增收、产业化带动致富、做优做强农业的工作思路与核心。对项目已进入实质性落地阶段,我们充满了期待,也满怀信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昌盛日电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签约100MW光伏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