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黄河公司共和150兆瓦中型公司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6-01-07 00:00:00作者:管理珍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管理珍)12月31日9时58分,由新能源集成公司承担建设的黄河公司共和150兆瓦、中型公司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顿时,鞭炮齐鸣,欢声笑语,新能源集成公司全体职工向2016年元旦献上了一份大礼。


该工程今年9月上旬开工建设,12月2日通过青海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过程质量监督验收,12月10日,通过并网启动试运前质量监督验收,12月28日,通过并网前省电力公司验收。


在新能源集成公司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同心超越的精神,只用了4个月时间,就按计划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为黄河公司新能源建设史上再添了一座丰碑。

省电力公司技术人员分一次设备、计量、自动化、电气交接试验、调度运行及保护、通讯信息、线路验收、安全等专业验收组,对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全民检查验收,查阅了大量的相关档案资料,和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人员进行了交流答疑,认为,黄河公司共和150兆瓦、中型公司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机电设备安装施工已具备并网投运条件,同意并网,但也提出了改进意见,集成公司当即表示立即改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黄河公司共和150兆瓦中型公司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