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内蒙古固阳20MW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发表于:2015-12-3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2月28日16点45,清源内蒙古固阳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确认并网的那一刻,项目现场响起了一阵经久不息的欢呼声。这不仅意味着,2个月以来清源工程人员的辛劳终于有了回报,更意味着清源在光伏EPC总承包项目上迈进了一大步。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固阳县,装机容量为20MW,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首年发电量约3200万千瓦时,节约标煤约0.87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4.33万吨。

工程于2015年10月正式开工后,清源项目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时间上抢抓节点,各方联动,积极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各类问题。该项目时间紧,困难大,为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地完成,项目组所有成员不畏严寒,解决物料供应紧张,工期紧等重重困难,按计划并网成功!清源科技总裁洪伟表示,“这是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晶!感谢所有项目支持团队与合作伙伴 !”

经暴雪,历严寒,项目部全体同仁始终发扬着攻坚克难、团结开拓、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通过100多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奋战,圆满完成了内蒙古固阳20MW光伏电站工程EPC总承包任务。

内蒙古固阳20MW光伏项目是清源2015年第一个并网的重要项目,相信在清源所有人的努力下,将会建成越来越多的优质光伏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