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天长市“渔光互补”水面光伏电站 已建成投运

来源:中电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12-21 00:00:00
12月21日,安徽省天长市“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工程技术人员在对水上光伏发电项目20兆瓦进行交付前验收。

安徽省天长市牧马湖在建的一期20兆瓦“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占地面积580亩,总投资1.8亿元。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12月21日建成投运。并网发电后,每年发电量可达2200万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煤17800吨。

“渔光互补”发电项目是将光伏组件布置于水面上方,上层用于太阳能发电、下层用于水产养殖的新型光伏系统工程,极大提高水面资源利用效率。

QQ截图20151221105038


图为安徽天长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牧马湖“渔光互补”发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安徽省天长市“渔光互补”水面光伏电站  已建成投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