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安徽蚌埠三县获公益捐赠3个光伏扶贫项目资金150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发布时间:2015-12-17 00:00:00
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智善公益基金会与蚌埠市怀远县、五河县、固镇县三县扶贫办分别签订捐赠协议,捐赠3个贫困村扶贫光伏电站项目资金150万元。这也是蚌埠市社会扶贫认捐项目启动推出以来,接收到的一次性认捐金额最大的一笔。

智善公益基金会,是2012年10月在民政部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始终秉承“弘扬慈善精神,恪守社会责任,致力公益慈善,促进社会和谐”宗旨。为响应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的号召,基金会与蚌埠市达成了在3至5年内捐赠建设10个贫困村光伏电站项目的意向,捐资总额达500万元,其中2015年捐赠150万元,建设扶贫光伏电站项目3个。

新一轮扶贫开发以来,蚌埠市以每年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扶贫成果展览、扶贫项目认领、扶贫慈善捐助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自2014年首次实施扶贫项目认领活动以来,社会认领贫困村扶贫项目已达200多个,认领资金3000多万元,单位和个人扶贫认捐400多万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安徽蚌埠三县获公益捐赠3个光伏扶贫项目资金150万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