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UV南德出席2015西澳光伏及储能创新驱动会议

发表于:2015-12-1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近日,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受邀出席在澳大利亚珀斯举办的西澳光伏及储能创新驱动会议。就储能系统市场需求,储能系统及储能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要求进行分享。TUV SUD 凭借在光伏、风能新能源、储能系统及储能电池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的技术优势,帮助储能系统制造商和电池系统制造企业全面、系统掌握储能技术与标准、市场趋势、消除各国技术壁垒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加速产品市场化。

TUV SUD南中国区大电池测试部区域经理朱静博士
当前,经济发展全球气候变化、地缘政治等因素,对国际能源形势产生了重要影响。可再生能源发储电技术异军突起,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高效、清洁、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世界新能源发展的主流方向。储能技术的应用提高电力系统稳定性、解决可再生能源发电对电网冲击、削峰填谷、错峰用电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储能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特别是储能系统在光伏和风力发电技术市场中获得了发展的重要契机。

来自全球的政府机构、公用事业监管单位、电科院、储能系统开发商及电力、电网公司、电池系统制造商等参与了此次国际会议,共同探讨澳洲储能市场需求与现状,产业政策与规划,储能系统技术发展与实践。TUV SUD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检测认证机构,基于积极的本土化政策,在中国各地建立了完善的本地实验室网络,拥有基于 ISO/IEC 17025 的关于可再生能源产品的各种认证资质,提供储能电池测试、光伏产品认证、风能产品测试、智能电网等服务。

作为此次会议的演讲嘉宾,TUV SUD 南中国区大电池测试部区域经理朱静博士谈到:“全球能源需求的快速增加及二氧化碳减排的要求,可再生能源发电特别是光伏及风力发电的发展为储能系统及储能电池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德国、北美、澳大利亚、日本是储能系统的热点市场,但是必须清晰看到,电池作为储能系统的关键零部件,电池的成本、性能、寿命、安全性是影响整个储能系统的关键。特别是电池的安全性极为重要,电池系统的安全评估不仅涉及电芯、电池组的安全性,而且涉及电池系统的安装、运行安全。通过实验室安全试验参考 IEC 62619,UN 38.3,IEC 60730,VDE-AR-E 2510-2,E-VDE AR 2510-50 等标准模拟评估储能电池及系统在过充、过放、过电流、外短路、内短路、极低温、高温、振动、机械冲击、碰撞等滥用条件下的安全性,错误安装及运行的安全性以及BMS的功能安全极为重要。”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 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 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 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