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SunPower寻求筹集3.5亿美元助力企业战略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5-12-1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太阳能开发商SunPower日前宣布,其正在寻求筹集3.5亿美元资金,旨在助力其企业发展战略。

其日前提议发行将于2023年一月到期的高级可转换债券,利率、发行价格以及各种其他条款有待由SunPower和最初认购商定。

SunPower表示,此次发行的净收益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其中包括致力于其现有holdco和yieldco战略,以及清还所有现有债务。

该公司还认为,收益可用于资助“潜在收购互补型公司”,但强调,其目前尚没有具体承诺或协议。

全球石油和天然气集团道达尔(Total)旗下子公司Total Energies Nouvelles Activites USA——持有SunPower 57.5%的多数股权,日前同意购买一亿美元,该公司发行本金总额至少三亿美元。

就在上周,SunPower宣布,其已经在内华达州博尔德市开工建设一座100MW公共事业规模光伏电站,最近还在中国开发两个项目,其中一个可能针对科技公司苹果(Apple)。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unPower寻求筹集3.5亿美元助力企业战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