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开封市与中电投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2-0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2月4日上午,开封市政府与中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加快开封风能、太阳能资源的开发利用。

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中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金莹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开封境内拥有丰富的风能、太阳能资源,开发利用前景广阔。根据当日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中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将在开封启动首批两个1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1个5万千瓦光伏项目的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开封市与中电投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