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昌盛日电签约四川凉山200MW光伏农业科技园区项目

发表于:2015-11-2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11月18日,在四川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农业盛会——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大凉山”特色农业产业招商项目投资说明会上,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签约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200MW光伏农业科技园区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5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万亩。该项目首次创新了“一式三园”的联动开发模式,又一次刷新了昌盛日电在业务开发模式上的新高度,充分展示了昌盛日电在全国光伏设施农业综合投资领域的领军地位。

  第三届四川农博会“大凉山”特色农业产业招商项目投资说明会上,四川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州长罗凉清及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峰先后发表大会致辞,140余家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四川作为我国的农业大省,农业产业比重大,农业资源丰富,具有发展现代农业的良好基础。近年来,多个现代农业项目纷纷在四川落地,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趋势向好。此次昌盛日电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签约的200MW光伏农业科技园区项目,是昌盛日电投资四川的第一个光伏农业项目,将采取”一式三园”的创新型发展模式,在凉山州的德昌县、盐源县、雷波县三地,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建设多个特色农业科技园区,在凉山州从点到面形成示范效应,有效加快四川现代农业产业模式的转型和升级,进一步拓宽当地农民的稳定增收渠道。

  大会签约仪式上,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峰代表所有与会企业单位对凉山州的现代农业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他表示:“我们将通过昌盛日电与凉山州200MW光伏农业科技园区的项目开发合作,充分响应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借助凉山州完善的农业基础条件和产业投资环境,结合昌盛日电领先的产业投资模式和成功经验,引入‘园区化、平台化’的运营模式,把‘光伏农业综合体、农业创业孵化器、创客大学、融投资平台、农技培训、品牌运营’等创业创新要素融合到园区建设中,积极推进当地现代农业的工业化发展,与四川的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有效互动,带动农业从业者、农业创业者增收致富,凉山经济发展大路光明!”。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