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山西大同左云100MWp光伏项目开工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1-2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三峡新能源山西大同左云100MWp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工程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该地区日照时间长、辐射强度高、早晚温差大,太阳能资源丰富,适宜建设大型光伏电站。电站建成后将缓解西部山区电力激增的需求,提高周边电网的供电能力及可靠性,为山区人民送去光明。该项目是安徽电建二公司签订的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PC工程,主要承建装机容量为105MW光伏场区及35kV线路工程,分两个标段施工,总投资9.5亿元,计划2016年6月全部建成投产。

前期,由于项目是山地光伏,位于大同市采煤沉陷区内,现场无进山道路,安徽电建二公司大同项目部提前策划,与业主、附近村委会沟通协商解决道路问题。施工人员在大雪纷飞中劈山开路,遇沟填石,经过两周的精心施工,各施工区域的进场道路已全部修建完成,为下一步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能建承建山西大同左云100MWp光伏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