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江苏泰兴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大棚项目 一期建设已竣工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5-11-18 00:00:00
11月17日,国网泰兴供电公司的员工在大棚内进行设备调试。

QQ截图20151118100620


江苏泰兴市近年来大力发展清洁绿色能源,推动现代高效农业、生态旅游与新能源为一体的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日前,位于宣堡镇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大棚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建设完工,正在做并网前的准备。这个农光互补项目占地1000多亩,棚上发电、棚内种植蔬菜花卉,共分为三期,总投资3亿多元,计划年总发电上网规模为15兆瓦。

QQ拼音截图未命名

11月17日,国网泰兴供电公司的员工在大棚顶上检测光伏发电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泰兴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大棚项目  一期建设已竣工上方
关闭
关闭